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彰化縣、新竹縣政府應用「地方政府計畫管理資訊網-專案管理系統」辦理台灣燈會

2013年台灣燈會將在新竹縣盛大召開,近幾年來燈會年復一年愈加盛大精彩,已蔚為年度的觀光盛事,因此雖離燈會尚有一段時間,新竹縣政府已著手開始籌備燈會事宜,除向彰化縣政府觀摩取經,並特別邀請行政院研考會和巨鷗科技專家,傳授彰化縣燈會專案管理經驗。
此次彰化縣政府承辦2012龍年燈會,令人印象深刻的除燈會佈置之外,完善規畫管理更獲得不少好評,其中有別以往的燈會管理,彰化縣政府首創以資訊化管理方式,應用「專案管理系統」辦理燈會活動。
彰化縣政府利用「專案管理系統」總共執行了台灣燈會88項專案526項工作項目,透過系統管理之後,不只能清楚掌握單位內專案執行進度、經費執行率,資源作更有效利用外,更能大幅提升執行效率減少大量紙本及人員作業行政成本,未來各縣市政府無論承辦活動,或是單位內執行事務、標案計畫等管理,皆能應用此一「專案管理系統」資源,妥善利用管理,提高單位執行績效。
2013年新竹縣政府承辦燈會,將展現?竹光盛宴?的欣欣向榮景象,結合在地?漫畫、科技、人文?為主題,透過彰化縣經驗轉移,加上行政院研考會與巨鷗團隊的專家導入「專案管理系統」,預先周密籌備及規劃,相信能再諦造佳績,吸引全世界矚目,活動辦理過程順利成功。


  • 行政院研考會支援新竹縣政府辦理專案管理系統教育訓練

  • 巨鷗科技解說專案管理系統操作方式

新竹縣政府與行政院研考會、巨鷗科技會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