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世界文化遺產 大足石刻 牽手嘉年華 如何運用科技 再次震撼你的心

2016年2月於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展開為期40天的大足石刻藝術彩燈,主辦單位更邀請重慶百位工匠師傅來到台灣,能為此嘉年華帶來最精彩的呈現,透過社群平台以及線上線下活動結合,觸及超過45萬人次瀏覽。

近年來展會更趨多元,導入智慧科技與虛實整合案例不計其數,如何帶給民眾與消費者更視覺的互動享受,更科技的應用體驗以及結合社群的即時宣傳等好康活動,考驗著科技與行銷產業的競爭實力,巨鷗科技X跨界策略協助世界文化遺產、重慶大足石刻牽手嘉年華彩燈展會,展現最具潮流的科技應用於大眾眼前。
 

文物彩燈VS社群活動 藝術創意更有梗



【世界八大石窟之一】,其宏大之規模、雕工精美、內涵豐富而深遠,是世界石窟藝術中一顆璀璨的明珠,是人類石窟藝術史上最後的豐碑,也是人類石窟藝術史上的巔峰之作,透過Facebook粉絲專頁線上活動、電子報行銷、影音宣傳主動觸發宣傳效益。

 

▲愛上大足FB粉絲專頁線上贈票活動


▲愛上大足 文物介紹搭配官網WEB X APP X FB 一次搞定


 

數據分析 商機在何處即刻了解


同步透過粉絲專頁數據分析觀察,了解其變化狀況,並分析社群變動之原因且同步調整經營策略,同時針對是否引流至官網做進一步分析評估。

 

▲透過社群行銷活動分析數據探討引流變化與改善策略


 

APP語音導覽 彩燈展示更互動


大足石刻牽手嘉年華彩燈精彩璀璨,可先透過APP搶先欣賞燈會!
APP下載位址:

 

祈福賀卡

藉由線上APP活動與線下彩燈觀賞,虛實整合更突顯牽手嘉年華的精彩美奐,透過APP線上祈福許願,寫上願望或祝福,祈禱願望成真,還可參加抽獎,讓民眾玩得不亦樂乎。


▲虛實整合藉由線上APP活動與線下彩燈結合

APP提供了更多大足石刻牽手嘉年華的最新消息、文創商品、參觀資訊等。


最新消息

文創商品

參觀資訊

繪畫攝影比賽 彩燈世界更繽紛

透過繪畫與攝影比賽讓民眾親自體驗藝術彩燈之美,不僅是最貼切的行銷宣傳方式,更可從不同人的角度裡看見彩燈的樣貌,更顯隆重。

▲透過繪畫與攝影比賽讓民眾親自體驗藝術彩燈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