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日本京都大學鬼塚健一郎教授訪台進行農村科技應用-「農村風情網」交流

日本京都大學農學鬼塚健一郎教授及清水夏樹教授等一行人,於2015年1月13日至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參訪,與農村建設組相關長官及跨界策略顧問有限公司就智慧科技應用於推動農村發展進行交流並交換意見。

農村建設組贈送農村再生成果及農村特色伴手禮,表達遠道而來感謝之意。其後由跨界策略顧問有限公司林嘉豪總監針對農村風情網營運主軸、農村好讚APP做內容介紹,簡報後並就內容進行意見交流。


農村風情網是臺灣第一個以社區為主軸的農村網站。提供了全臺各地農村活動訊息、農村社區介紹,並整合鄰近景點、住宿資訊、農特產、文創產品、農村行腳等綜合資訊,提供民眾賞玩吃住行的農村整體內容。詳細服務可參閱農村風情網(網址:http://rural.swcb.gov.tw/)。

鬼塚博士提出日本因為文化、個人隱私等國情,導致農村發展推動受限,資料蒐集不易、科技應用成果不佳。故欲了解農村風情網的營運、農村好讚APP的執行方式、公私部門合作互動,藉由意見交流以激盪出不一樣的農村發展思維。


對於水土保持局新穎迅速的觀念,跨界策略顧問有限公司提供專業的技術,團隊緊密溝通之專案工作模式,促成社區踴躍參與,提高農村能見度,實為農村發展好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