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賀!巨鷗科技順利承接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採購資訊管理建置案」

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97年度山坡地保育利用管理工作績效考核,在經過半年多的全國考核會議後,名次終於出爐,今年由桃園縣政府奪冠,於 12月16日假農委會三樓國際會議廳舉辦頒獎典禮,同時更邀請嚴長壽、王應傑及趙藤雄三位企業名人進行專題演講,豐富且提升了頒獎典禮的內涵。

近年來全球氣候急遽變遷,台灣歷經921震災與莫拉克風災,面對如此重大的災變,提醒國人不可輕忽大自然反撲的力量,也應該於平時做好山坡地保育防災的準備,水土保持局為加強國人注重水土保持的觀念,除依法加強山坡地開發應擬具水土保持計畫送核及違規查報取締外,更推動全方位水土保持管理教育宣導工作,要將管理工作走入社區、親近民眾,希望將災害減到最低。

今年的山坡地保育利用管理工作績效考核結果,由桃園縣拿下第一名,將獲新臺幣350萬元獎金,第二名至第六名分別是臺北市、宜蘭縣、臺北縣、基隆市、嘉義縣,將分別獲頒新臺幣250萬元、150萬元、100萬元、60萬元及30萬元獎金,期藉此激勵基層工作人員士氣。

>頒獎典禮當天,除了頒獎儀式外,水土保持局也特別安排專題演講,邀請亞都麗緻總裁嚴長壽、國光客運副董事長王應傑及遠雄集團總裁趙藤雄共襄盛舉,三位企業名人的演講,不僅成為頒獎典禮當天的重頭戲,更為與會來賓注入企業經營管理的新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