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賀!巨鷗團隊榮獲「2013臺中盃全國創意大賽」創新服務類佳作,奪得獎金二萬元!

 

巨鷗由總經理領隊參加由台中市經濟發展局主辦、亞洲大學承辦的「2013臺中盃全國創意大獎」,以與魔方數位合作研發之「Smart Event會展整合雲端知識平台」為提案主題,於1月10日在市府進行頒獎典禮,其總獎金提高至112萬元,共計1,007件作品參賽,並邀請市長胡志強、亞大創辦人蔡長海等擔任頒獎嘉賓。

「希望讓臺中市成為全台,甚至全世界最有創意的城市!」亞大創辦人蔡長海指出,亞大與市府舉辦台中盃全國創意大獎、希望鼓勵民眾及學生動腦發明,去年首屆台中盃競賽就有3件作品技轉商品化,產值3500萬元,今年創意服務有20家廠商參加聯盟,預估產值1億1000萬元。


胡市長蒞臨臺中盃全國創意大賽頒獎典禮現場擔任頒獎嘉賓

以「Smart Event會展整合雲端知識平台」為提案主題,參與創新服務類競賽


台中市是個人文薈萃的城市,每年舉辦的會展、研討會、課程等不下千場,早在民國93年開始,政府就率先展開無紙化會展的步伐,由主管會報的無紙化開始,帶領台中市民邁向行動數位會展的新時代;因此「Smart Event會議整合雲端知識平台」透過整體服務流程串接、跨平台資源整合、模組化功能選擇及使用者學習地圖,提供會展主辦單位及執行單位導入,減少報名流程、印製講義及紙張文宣所節省的人力、預算成本及製造的碳排放,徹底落實雲端整合即時同步化及無紙化,必定能讓台中成為領先全台的環保綠城市。


主辦單位於頒獎典禮規劃得獎作品展出攤位供民眾觀賞

榮獲2013臺中盃全國創意大賽-佳作獎狀及獎金二萬元

感謝「Smart Event智會通」榮獲三項全國大獎!
想一窺得獎作品的創新服務模式嗎?

掃描QR Code,立即下載!
服務專線TEL:04-22985258#509,E-MAIL:hebe@ge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