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巨鷗科技創新革命新時代 火熱上映 20160311

近年來因應物聯網時代來臨,行動上網、個人化消費模式與商業行為的改變,已成為全球趨勢。巨鷗科技為因應市場潮流持續在技術研發、人才培育上投入莫大的努力,更獲得國內外獎項的殊榮,肯定了巨鷗科技的創新研發能量與管理品質。

於2014年起,我們已啟動了巨鷗翱翔計劃,將巨鷗的下一個五年以及下一個十年的發展方向做足整體性的規劃,透過巨鷗科技研發中心的設立,不僅於GIS地理資訊系統持續扎根,並投入於智慧科技、虛實整合等技術應用,以期發展巨鷗智慧3.0的技術與創新服務產品。

同時我們已創建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提供員工樂活舒適空間、健全的激勵制度與優質的專案管理體系! 為吸引更多創新人才進入,以建構優質的研發場域空間,並促成更多新科技與新服務,讓巨鷗科技成為大台中地區,產學轉型成功的創業典範案例,也提供中部地區有為青年,找到發揮創意的舞台,藉此提升中部資訊產業技術服務能量,讓巨鷗躍居為世界舞台的重要研發基地。

就是現在 巨鷗科技 我們準備好了!

巨鷗科技 創新革命新時代影片 → https://www.facebook.com/geo.com.tw/videos/1015396891491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