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產品服務詢問,
請與業務窗口聯繫,謝謝您!

業務專人Houghost

SERVICE Fun+ More樂趣多∥智慧商務平台

  • 首頁
  • 精選產品
  • Fun+ More樂趣多∥智慧商務平台
  • Fun+ More樂趣多∥智慧商務平台



    產品與服務特色

    這是一個資訊氾濫的時代,也是一個最需要策展人的時代!『Fun+ More樂趣多』提供您透過高度彈性的雲端資訊管理平台,自由編輯及設計您的策展內容,塑造展區情境氣氛及互動,一次擁有網站、APP、電子商務等,達到多螢互動,輕鬆達成智慧園區體驗加質商務平台。


    關鍵5大核心

    巨鷗科技X跨界策略擁有多年智慧觀光輔導顧問知識及O2O虛實整合策展經驗,了解策展會依對象的類型與主題不同,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系統性策展流程方案,以集客、體驗、樂趣、消費和智能商務分析等五大核心流程建構一站式智慧雲端服務協助業者輕鬆策展,提供多元導覽有助民眾了解策展內容,依場域特色打造多螢互動趣味體驗,O2O商務消費及大數據分析,經過系統整合推出優化服務內容,提供遊客全新的展區體驗。



    我們的產品與服務的優勢

    「Fun+ More樂趣多」平台服務,結合微軟 Azure 智慧雲端,協助業者從集客、體驗、樂趣、消費、分析五大構面,利用LBS適地性技術及OOH多螢互動服務整合。從旅行前資訊提供、旅行中互動玩樂、旅行後便利服務,一站式的O2O體驗,線上線下直通,創造出顧客新世代觀光體驗,打造智慧觀光新契機。


    5大功能模組

    提供您自由選配所需的功能模組


    適用對象與情境



    為您帶來的效益

    Fun+ More樂趣多

    歡迎下載體驗

    Fun+ More樂趣多 Android iOS

    應用實績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澎湖縣政府、九族文化村、集元果觀光工廠、水里蛇窯、造紙龍手創館、泰雅渡假村、逢甲大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