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巨鷗跨界集團策略長 朱佩蘭 受邀至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演講

 

 

  巨鷗跨界創新智慧集團策略長 朱佩蘭受邀至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分享「數位科技產業創新與轉型之應用與趨勢」。數位轉型是一個結合數位科技與既存營運模式的過程,從雙方之營運流程、價值主張、顧客體驗、數位文化、到徹底轉型,成為一個極為靈敏,以此達到顧客的價值與體驗為核心,且不斷更新、持續轉型的成功模式。

 

 

  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專門研究及發展食品與生物等產業相關之科學與技術。致力於研究著重產業永續性發展、食品轉型之模式產業6級化,積極培育及訓練食品與生物等相關產業之科技人才;與巨鷗跨界創新智慧集團子公司魔方連續兩年合作共同應用數據分析及品牌規劃,提升國產農糧原料防疫常備食品的曝光上架及銷售,兩年內邀請了近150件新創產品參與遴選、共28項產品成功上架銷售更在康是美、楓康超市、誠品知味市集、新東陽及寶雅五大通路,近500個銷售據點成立專區銷售。

 

 

  這項合作不僅帶動了許多食品產業加入研發計劃、國產農糧原料選購及社會責任的推動。更帶動了國內知名通路及消費者對國產農糧加工品的認識及喜愛,也期待未來能與更多產業聯手,共同創造產業亮點。

 

 


 

圖/策略長與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副所長楊炳輝賢伉儷及食工所的夥伴們合影

 


 


 


圖/策略長於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演講

 

 

 

 

 

圖/策略長於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演講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

#魔方數位有限公司

#WeMakeItAmazing

#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

#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