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巨鷗科技-智慧城鄉處處長受邀前往台中教育大學 分享AI人工智慧的產業應用

智慧城鄉處-林嘉豪處長於2021/11/10(三)以業界專家身份,受邀至台中教育大學 數位內容科技學系,與學生們分享AI人工智慧如何應用於產業、公共事務上,以及公司實際執行案例、經驗分享與AI未來發展趨勢;也分享巨鷗科技如何透過SMART360智慧管理解決方案、Martek720全方位行銷解決方案,用科技解決客戶行銷方案之相關成功案例。

同時,處長也為學生們帶來近期的發燒話題-「元宇宙」,分享「元宇宙」是什麼?5G+AI+VR+AR將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什麼改變?期望透過在業界現況的分享,激發學生未來使用數位科技工具結合AI並應用於行銷整合推廣上,具創意的產學應用案例,進而培育出優秀的數位人才。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智慧城鄉#AI人工智慧#Metaverse元宇宙#WeMakeItAmazing

▲圖一、智慧城鄉處處長-林嘉豪擔任業界專家課堂分享

▲圖二、與數位內容科技學系 吳智鴻吳教授、系上學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