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巨鷗科技取得「110-111年委訓視覺化決策資訊系統維護案」優先議價權】

巨鷗喜事又一樁,繼108年成功協助中彰投分署(以下稱中分署)建置委訓視覺化決策資訊系統後,在兩年後的今天,本團隊再度取得該系統維護案的優先議價權。

本系統係中分署為因應轄區在地產業缺工需求,有效掌握各就業服務面向,如產業技術人力缺口、各地區人力供需及職業訓練資源整合或配置等分析資料,所建置之業務決策資料分析輔助系統。

中分署同仁可透過歷史數據資料、系統圖表呈現,來了解各區預或縣市產業需求與職訓資源分配,以達訓練資源均衡分配,促進待業者就業之成效。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WeMakeItAmazing#資料統計#數據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