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人機介面新視界 虛實整合大解密!!!】

智慧城鄉處-林嘉豪處長於7/23日受邀於中部地區資訊服務業媒合及技術交流會的視訊會議分享,與其他業界專家以及教授一同對虛實科技的相關技術運用和未來趨勢來做進一步的探討分析!

林嘉豪處長在線上會議中分享了產業數位轉型導入的案例分享,期許能夠藉由實際的案例分享,協助各資服廠商更加的了解虛實整合的技術之應用和導入效益,以及協助廠商評估數位轉型的可能性。

在虛實技術應用和數位內容的互動性上,我們期待未來,能夠將電腦視覺、擬真繪圖、人機介面、使用者經驗、雲端計算與深度感測等專業技術與前瞻性功能,能夠更加整合,加速發展虛擬/擴增實境的加值化應用,帶動各產業領域的數位轉型!

#Martek720#虛實整合行銷#數位科技互動內容#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WeMakeItAmazing

▲圖一、產業(場域)數位轉型導入案例分享 巨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林嘉豪 處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