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設置AXLAB創新研發中心,發展AI X 3D X AR等 5G前瞻技術

 

巨鷗跨界智慧創新集團在2021年迎向第20個年頭,巨鷗持續追求最新科技與應用解決方案,期望帶給每個客戶更新更好的服務機會,2021年設置設置AXLAB創新研發中心,發展AI X 3D X AR等 5G前瞻技術,並建立展示空間提供訪客進行技術成果體驗。

 

在巨鷗辦公室內部有個來訪來賓熱愛的空間-AXLAB創新研發中心,屬於巨鷗科技展示研發能量以及創新技術研發的特別場域,針對技術項目分為兩大領域:

 

1.多媒體技術-AR/VR體驗、數位教材、智慧觀光服務、虛實整合行銷體驗...等等

2.新興數位技術-AOI瑕疵檢測、大數據技術、影像辨識技術、人流分析、語音導覽...等技術研發/展示內容

 

各項技術展示除了提供訪客多元化的體驗,也藉此與客戶間激發出不同的想像空間與合作機會。

 

近日,由巨鷗科技也加入720度環景拍攝成果,讓還沒來過巨鷗科技的來賓,現在網路上體驗巨鷗科技所有服務,在未來巨鷗科技也持續增加展出成果,也歡迎各界來賓給予指導與支持。


https://my.matterport.com/show/?m=CitCn7P1HfV
#巨鷗科技Axlab#巨鷗科技20周年#Fun+More#智慧導覽APP#虛實整合行銷#AR互動導覽#Martek720#WeMakeItAmazing

▲巨鷗科技720度空間展示,未來可協助客戶導入相關空間拍攝 。

▲台灣企業家協會與中華創新整合協會參訪巨鷗跨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