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今夏最夯的「澎湖地質音樂祭」圓滿成功,吸引大批觀光人潮

澎湖擁有豐富的玄武岩地形,如小門鯨魚洞、桶盤、虎井的柱狀玄武岩、七美的石獅、員貝的百褶裙、石筆、鳥嶼的海蝕洞、西嶼的池西岩瀑等等,為呼應明年之旅遊主軸「脊梁山脈旅遊年」,於今年暑假期間辦理「澎湖地質音樂祭」系列音樂會,於每個周六熱力開唱!


多元主題音樂會嗨翻全場大小朋友

首場音樂會於7月20日在奎壁山地質公園舉辦,在粉紅坦克符瓊音壓軸的音樂響宴後,第二場7月27日兒童限定場_大菓葉歡樂音樂會為關懷在地兒童,特別邀請澎湖慢飛天使一同到大菓葉參與活動,現場的小朋友開心地跟著YOYO台水果家族的番茄姐姐一起唱唱跳跳認識地質,活動現場還有小丑氣球秀、魔幻泡泡等表演,逗得小朋友驚呼聲連連;第三場青春陽光學生限定「小門鯨魚洞海洋音樂會」由澎湖最在地好地樂團與騎海豚樂團熱鬧開唱,民眾在海風吹拂下,坐在野餐墊上,享受音樂、夕陽、海洋與小門地景,最後壓軸由千面歌優李千那,讓民眾享受自然與愜意的地質音樂會。壓軸場於8月10日在林投公園舉辦草地音樂會,則由寶島歌王陳昇,熱力開唱,嗨翻現場!

▲ 澎湖地質音樂祭表演藝人及活動流程表

我與「我與嗨熊在地質公園」現場人潮絡繹不絕

巨鷗跨界團隊製作超Q的嗨熊兩用旅行頸枕,外觀是一隻可愛的白熊,經巧妙折疊後就成為實用的頸枕,活動中設有「我與嗨熊在地質公園」的抽獎活動,現場觀眾熱絡參與,以及慕名而來的在地民眾,抽到嗨熊的民眾及都開心的抱著嗨熊回家。

 

這次音樂祭活動以自然地景為屏幕,大地為座席,邀請民眾一同以音樂佐地景,親近了解澎湖地質公園的背景知識。娛樂兼具知識性的學習,不但可以讓民眾感受音樂的魅力,也能對地質有多的了解及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