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愛護河川從了解筏子溪生態開始,開啟巨鷗跨界水岸認養序曲

產官學跨界合作水岸認養,特邀生態顧問專家分享水岸生態保育

      愛護河川第一步,由了解河川生態開始!巨鷗跨界團隊投入在地公益、響應水岸認養活動,不只智慧城鄉,更要永續國土。今年與台灣創意策略發展協會和台中科技大學學生跨界合作,認養台中筏子溪的河岸地,共同攜手進行河畔整潔維護與環境優化!特邀請專家讓同仁更了解筏子溪生態,做為巨鷗跨界今年水岸認養的序曲!

 

▲ 生態維護講座結束後大合照

      響應政府水岸認養邀集企業共同參與,並落實營造永續親水環境,加強推動水岸土地認養工作,提供給下一代乾淨的水質,並對所在的城市做出回饋與貢獻。同時也呼應3月22日世界水資源日(World Water Day),巨鷗跨界創新聯盟特地於3月19日台中筏子溪認養活動正式起跑前,由台中科技大學侯純純副教授帶隊共同參與,邀請到觀察家生態顧問公司林笈克經理,為認養活動講解筏子溪生態,並提供其長久生態維護之意見。於講座當日由林老師帶領大家實際到台中筏子溪場勘,為將於今年4月份開始的筏子溪水岸認養活動暖身。也希望透過參與講座課程,讓參與學生們能對台中筏子溪更了解,因地制宜整合設計出最適合美化台中筏子溪的構想,讓筏子溪徹底煥然一新;另外一方面,也希望透過此講座建立認養團隊基本生態環境維護知識,讓認養維護及優化河岸環境的同時也能顧及並維護當地生態環境!

 

      巨鷗跨界希望透過實際的水岸認養維護公益行動,結合學生無限創意的發想能讓水源河岸變得更動人,進而引發當地居民對水源環境的重視與熱情,共同為當地水源河岸環境努力,帶動地方創生之美化效益,讓在地河岸地變得更美!我們相信愛水就從源頭維護開始!

 

#社會企業 #世界水資源日 #WorldWaterDay #WeMakeItAmazing #筏子溪生態講解 #巨鷗科技 #台中科技大學 #台灣創意策略發展協會 #跨界創新學院 #水岸認養 #公益活動 #3/22 #環境保育 #巨鷗跨界 #公益巨鷗 #不只智慧城鄉,更要永續國土



▲ 生態專家林笈克經理分享經驗與維護提議

▲ 講座結束後,台中科技大學設計學院學生參訪巨鷗跨界公司

▲ 生態專家林笈克經理帶領學生及巨鷗跨界團隊於筏子溪進行實地現勘

▲ 生態專家林笈克經理帶領學生及巨鷗跨界團隊前進高灘地親近筏子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