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皮克斯經典齊聚逢甲,嗨翻巨鷗2019尾牙宴!

2019的年度盛會在1/25(五)展開,願景會議讓大家鑑往知來,了解各部門的業務、去年度部門狀況與未來展望,今年度各主講人使出渾身解數,一整天的會議讓人意猶未盡。

晚上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尾牙,主軸是皮克斯動畫人物。 由高總的超能先生領軍, MD的可可夜總會,Cure的腦筋急轉彎與天外奇蹟,Grid 及 GSD的玩具總動員與怪獸大學,嗨翻全場。

各部門精心準備的表演炒熱了現場氣氛,大家展現與平常不一樣的活力,其中穿插幾家歡樂幾家愁的尾牙抽獎! 今年的座上賓邀請到逢甲大學GIS中心周天穎主任夫婦與高總的瑞典好友Oliver,不能免俗地加碼活動讓大家引頸期待。 今年的尾牙宴就在高總的加碼紅包抽出後圓滿落幕。

2019,Flying together.



▲ 高總的超能先生領軍超能天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