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水規所保存、設計、創新一次到位,再創水工試驗品循環經濟



    巨鷗跨界創新團隊憑藉多年來專案執行經驗,協助水利署水利規劃試驗所(簡稱水規所)透過環境空間設計與佈置打造水規所辦公室成友善場域,也齊力編製「水規經典」以典藏水利文物與珍貴史料,並透過水工試驗廢材回收重新定義,設計出無與倫比的文創商品,以形塑水規所創新、專業的標竿形象。


檔案管理最高榮譽-「金檔獎」

    水規所榮獲「第16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水規所長久以來對水利相關文物、資料積極落實管理及歸檔作業,透過金檔獎實地評獎,見證檔案人辛勤努力的成果,藉由此獎表彰著水規所卓越績效之機關,以及長期默默奉獻的檔案管理人員,為檔管界樹立新典範。

 

▲ 水規所榮獲第16屆機關檔案管理金檔獎 (圖片來源/水規所)

 

▲ 水規所辦公室空間佈置

典藏文物隆重鉅獻-水規經典

    水規所除戮力辦理各項水利工程規劃外,也積極保存所內珍貴史料典藏,為臺灣水利奠定厚實基礎;巨鷗跨界團隊協助水規所將水利規劃工程儀器及近代治水集錦等典藏集結成冊,「水規經典」就這樣孕育而生,以凸顯典藏圖資內容之價值並提供大眾活化利用。

 

▲ 水規所編印典藏圖書「水規經典」

水規創新重新定義-消波塊文創商品

    此鼎塊模型係水規所進行水工試驗時,依據實際鼎塊尺寸全比例縮小。如今試驗結束,我們關注環境的永續,發揮創意重新定義,注入新價值變身文創商品「消波塊文創暖茶爐」及「消波塊文創磁鐵」,藉此宣揚水利規劃的創新與環保。

 

▲ 水規創新重新定義-消波塊文創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