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農安哥、糧小妹席捲校園!產銷履歷教育向下扎根

現今食安問題層出不窮,對於我們的生活有著重大的影響,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期能透過教育向下扎根,有效推廣產銷履歷農糧產品強調安全、永續、公開、可追溯等核心價值。特辦理「營養午餐小偵探,溯源食材一點靈」產銷履歷校園巡迴系列活動,首場於12/7在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展開!受到現場超過500位老師及學生們熱烈迴響,熱情且認真參與,為活動現場增添不少青春活力!

專家開講、互動遊戲注入產銷履歷

巨鷗跨界團隊帶領農糧署代言人-農安哥、糧小妹前進校園,推廣產銷履歷制度、溯源餐廳,這場精彩的產銷履歷推廣國立臺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祝勤捷校長也特別到場支持,並邀請到產銷履歷達人-宮保王高嘉鴻副總,為小朋友清楚解說產銷履歷的核心價值,搭配互動遊戲方式設計「達人站出來」「產銷履歷大風吹」等團康活動,成功以互動遊戲體驗學習,達到宣傳產銷履歷食材的重要性!

 

一系列的「營養午餐小偵探,溯源食材一點靈」產銷履歷校園巡迴即將陸續登場,結合農糧署代言人帶動唱和小朋友互動,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同時又兼顧知識性的學習,不但可以讓孩子學到溯源食材的重要性,也能對產銷履歷有更多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