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非凡點亮巨鷗科技軟實力 智慧觀光Fun+ More輕鬆玩

巨鷗跨界長期關注智慧城鄉發展議題,為配合在地創生政策推動區域觀光,結合LBS微定位、AR擴增實境、AI人工智慧及IoT物聯網技術,以遊戲化為核心發展智慧商務平台「Fun+ More樂趣多」,近年來持續導入農村社區與偏鄉街區,同時協助九族文化村建置品牌APP,除深受業主肯定外,亦受邀非凡電視台接受科技軟實力節目專訪。

節目中記者實地走訪九族文化村,並使用由Fun+ More所建構之品牌APP遊覽園區內各項景點設施。巨鷗科技總經理高治中在專訪中表示:「在現今全球化的過程中,消費者需要透過體驗來了解更多在地的風情與文化。」為此,Fun+ More以一站式的雲端伺服器,提供業者及消費者O2O消費體驗加值的最佳解決方案。

科技軟實力專訪節目陸續於非凡新聞台、非凡財經台與台視財經台播出,也同步於Youtube頻道上架,想知道Fun+ More還有什麼驚奇樂趣嗎?歡迎前往觀賞完整內容 https://youtu.be/Bs0ZaPBJbzk


  • ▲【科技軟實力】巨鷗科技-智慧觀光應用 旅遊FUN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