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全球夯PMO專案管理辦公室實務–專案如何專注於效益?

 

跨界創新學院與PMI-TW台中支會於4月25日邀請到元嵩顧問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傅旭昇董事長,進行「PMO專案管理辦公室實務–專案如何專注於效益?」講座,國際化與全球化是台灣產業的趨勢,而產業及顧客需求的快速更迭,市場不確定因素增加,要洞燭市場先機、產業鏈之經營佈局及因應嚴峻全球性競爭之挑戰,為科技相關產業營運之重要課題;尤其電子/高科技產品市場生命週期不斷縮短,能否透過嚴謹的專案控管,以因應快速變化之市場,是攸關企業能否永續經營的關鍵;因此,如何有效培育並管理專案人才、建立一致化的流程,成為組織最急迫、也最核心的營運議題。課後,傅旭昇董事長也表示PMO成立的時間愈久,其能貢獻的利益就愈大,但如何有效建立組織內有效的PMO制度,是需要大家共同思考的。


▲PMI-TW台中支會高治中會長(右)為本次講座開啟序幕

▲學員們自我介紹與彼此分享專案實務經驗

▲元嵩顧問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傅旭昇董事長與學員合照期待下一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