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PMI專案管理志工訓練 團隊合作顛覆你的新想像

 

PMI-TW的發展與壯大,都是所有志工參與投入所創造出來的結果。每一位志工都是PMI最大的支持,同時也是最珍貴的人力資源。PMI台灣分會為落實志工典範,自創立以來所有的活動不論大小,都是志工熱心參與,除了活動成果圓滿完成的呈現之外,志工團隊在過程的合作,更是PMP精神的實踐。


PMI台中支會於3月30日舉辦中部志工訓練,同時有來自各地不同產業的PMP一起參與交流,透過團隊活動來讓PMP志工們彼此認識及交流,並由志工發展委員會胡瑞賢主任委員介紹志願服務當前規劃與願景,讓志工夥伴們了解志工發展體系及相關申報志工PDU說明;另外更邀請到禹安工程顧問公司魏語婕經理,分享2016年中國專案管理大會中國機遇的所見所聞,最後更藉由團隊互動活動揭開志工訓練的最高潮,透過簡單的數字牌,讓大家在遊戲過程體認專案管理與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志工訓練當晚大家在歡笑聲中度過。


▲經濟部水利署水利行政組李友平組長開場介紹

▲數字大平台讓每位志工體驗團隊合作,現場回應熱烈

▲志工們學員們秀出滿滿活力

▲各領域PMP志工互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