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PER

訂閱 / 取消電子報,請輸入下列資料:

*您的大名

*公司名稱

*電子郵件

*使用類別

送出 重填

top
GO TOP

CONTACT

歡迎蒞臨巨鷗科技網站,若有任何智慧科技服務、行銷服務或 其他問題,請寫下寶貴意見,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謝謝您!

*您的大名

*性 別

*電子郵件

*連絡電話

手機號碼

服務單位

職 稱

*詢問事項

*您的意見


備註:有「*」之記號者,敬請務必正確填寫。
送出 重填

NEWS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有夠讚!2016 PMI台灣盛事專案管理國際論壇 熱鬧展開

台灣專案管理最重要的年度盛事-PMI台灣專案管理國際論壇(PMI-TW International Congress, PTIC)。大會邀請來自北美及亞太地區國際友人及專家學者進行實務分享,包含專題演講、專家座談及分場研討三大部分,而台中支會也對於今年所辦理的專案管理講座做總體回顧及明年的實務講座進行規劃說明,期許能有更多專案經理人共同加入參與。 在各支會的志工朋友也是對協會相當重要的伙伴,為表揚各支會這些默默付出的專案經理人,也頒發年度優良志工獎給予肯定,並恭賀台中支會-蔡宜真 小姐榮獲這殊榮。此外,會中為鼓勵政府機關、企業、組織團體對專案管理的推行,也頒發「專案管理標竿企業獎(Enterprise Project Management Benchmarking Award, EPBA)」予獲獎單位,而媒體也都爭相報導這重要的盛事民視新聞-建築界奧斯卡 綠建築經理人獲獎、中央社-專案管理標竿企業奬 × 十大傑出專案經理獎 攜手與台灣專案經理 共創專案管理新價值、蘋果日報-高鐵新增三站工程 獲專案管理界奧斯卡獎、青年日報-專案管理界奧斯卡 國防部戰規司獲雙料殊榮。 第二天將同時在台北及台南舉辦,共分五場;分別以「專案管理最佳實務」、「科技應用與創新」、「標準化與方法論」、「專案辦公室」、「校園實務競賽頒獎典禮暨成果發表」等議題進行研討。此外,也對於CNS 21500 專案管理國家標準進行介紹與應用說明,讓與會者可瞭解專案管理與實務趨勢的運用。
 

專案經理雜誌十專獎說明

媒體新聞報導

優秀的獲獎團隊

獲獎單位大合照